非洲工作第一周

工作上的事情,我不想多言。现在的小伙伴们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给力,任务基本上可以按时按量完成,我就帮他们打打杂即可。 生活上的感触还是有的。 **关于食堂** 食堂真的比我想象中的破旧和不方便,中午和晚上均需要开车前往。第一次体验开小灶的吃饭方式。可能最近几年习惯了海外高大上的食堂,对于博茨瓦纳的食堂环境真的是无感。但是食堂的味道总体上还过得去。

**关于住宿** 酒店比我想象中的差距不大,Masa Square Hotel在大非洲能够算一个不错的环境了。除了网速过慢以及健身房比较陈旧以为,我还真的没有太多的抱怨。 好消息是小伙伴们找到了一个新的公寓,据说价格便宜,空间大,有厨房和洗衣机。如果有好的网络的话就完美了。

**关于周边** 果然是处理非洲特色的小绿地,这个国家的首都就基本上没有啥好去的地方了。不过这边最大的shopping Mall的确够大气。硕大的停车场停满了各种年份各种品牌的车,第一次感觉到这个国家还有这么多的车。 里面的商场对我来说也属于没啥感觉的一类,不过大部分的日用品还是有的。

**这就是第一周的印象,希望后面的日子快点过,回国的日子快点到来!!**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