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今晚的发布会

已经好久没有写东西,趁着今晚会开的苹果发布会,还是写点什么东西吧。

关于iPhone

虽然iPhone x的全面屏造成的同等的显示面积,但是体积更小。对于这一点我还是很喜欢的,可惜是从它以后的价格,我越来越觉得负担不起了。一个小小的手机,竟然需要7-8k,感觉真的很难下手。不清楚今年发布的iPhone在价格上会不会有惊喜?抑或是有Kill Feature会吸引我。

也许最终的结果就是我的iPhone 7 Plus还需要再战一年。

关于iPad Pro

对全面屏的iPad Pro真的是充满期待。不过现在手上的iPad是去年才入手的,一年就换对于iPad来说太奢侈了。不过,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iPad的,它已经逐渐取代了我对电脑的需求。

可惜的是,IOS上的炒股软件实在是太弱了。这方面如果有改进的话,那就是最大的惊喜。(虽然这一点根本就不可能会出现在今天的发布会)

关于iWatch

Apple Watch对我来说,已经是每天必带的配饰。喜欢它默默的工作,默默的记录健身的记录,虽然还是停留在S1的年代,但是感觉如果没有大的改进的话,也找不到今年换机的理由。

期待Apple Watch的突破,虽然现实进展挺慢的。但是我还是对Apple有一定的信心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