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年总结

虽然我不是一个喜欢总结,害怕念旧的人,但是可能是随着年纪的增大,还是不能免税。在鸡年最后的半个小时内,回顾一下过去,展望一下未来!

鸡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

有时候我很怀疑我的本命年是不是狗年,老爸老妈有没有搞错我的出生年份!鸡年不到不说我有点犯太岁!发生了太多不顺利的事情1)婆媳关系一度极度紧张!2)小七小脚趾出现问题!3)没有涨工资! 4)股票也经历了大调整,一度回撤30% 天啦,真的很无助!

如果要说鸡年有什么是值得欣慰的话:1)股票配的貌似还可以,比我想象的多一点 2)在鸡年的除夕家里人的关系貌似有所转机,存在雨过天晴的迹象 3)中了几只新股,赚回了一点点市值

狗年的希望

在本命年真的不管造次,希望各位天生的神仙能够对我平和一点!我会乖乖的带上我的红绳,我会尽量平淡的看待一切!最大的愿意就是一家人和和睦睦!

家和万事兴!!家和一定会带来财运亨通!!

愿第三个本命年平安顺利!!

red

发表评论